2013-09-24

不堪言道的攝護線檢查

一位因夜尿頻仍,被醫生判作神經衰弱的老朋友,受不了藥物之苦,但又因「家教」甚嚴,不能隨意停藥幾欲輕生。
經向其他友人哭訴,並探究得知夜尿頻繁之始作佣者實乃攝護腺肥大而已。再逢因緣,得到一個治攝護腺肥大的藥方,依方抓藥吃了三天即夜尿不再一覺天亮,欣喜之餘,將藥方分e諸男性友人:

甘草 一錢
枸杞子 二錢
澤瀉 二錢
車前子 二錢
陳皮 一錢
化橘紅 一錢
兩碗半水, 煮成一碗半. 飲用


每一說起男性的專屬毛病:攝護腺肥大,每一想到這毛病的例行保健檢查,心中就不禁生出一陣悲屈之感。

且不說開刀破皮挖肉切那些撈什子了,光就每年的檢查,就讓人感到屈辱不堪:
醫生叫你脫下褲子俯在床邊趴好,你斜眼偷看,只見那傢伙一邊戴上手套並用那邪惡的手指在油罐裡撈一下,一邊面露似有似無的滛笑向你踱著方步走來,到得身後微微地低下頭,對著自己那白花花的屁股有意無意地瞄上兩眼,然後用手指伸進自己後方那五穀米糧的出口,上探下伸左摳右挖地輕薄許久,然後擺出一臉若無其事地佔了便宜還賣乖的表情,向你數說些有的沒的地無聊話。....

佔了我便宜,向我要錢不算,我還得擺出一臉感激之相,卑躬屈膝地請求安排下一次侵擾我的時間.....

如今聽說此方有效,咱雖沒病也吃它兩服,總勝過那番不堪言道的滋味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