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8-05

最好吃的冰棒

無意中「發明」了一種香蕉冰棒。

主要的肇因是一位朋友的小女兒見不得香蕉。只要看到香蕉,不吃完不停。
那天朋友來訪,人還沒到電話就先到了,他拜託咱千萬幫忙,如果家裡有香蕉一定要藏起來不能給小孩看到。

正巧家裡有一掛黃熟了正適合吃的香蕉,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,咱就把香蕉放進了冷凍庫。
其結果可想而知,整掛香蕉全都凍成冰棒了。


妙的是錯有錯著。這凍成冰棒的香蕉,吃來真是美味。比任何坊間賣的小果冰棒都好吃。
從此以後,咱家在夏天又多了一項老少咸宜的美味消暑食品 -- 香蕉冰棒。


家裡有小朋友的,不妨試試。這香蕉冰棒比外面賣的什麼冰淇淋都好吃,而且健康。

只是剝冷凍後的香蕉皮,要有一點兒耐心。


別問咱剝掉皮以後的香蕉能不能也做成同樣好吃又美觀的香蕉冰棒。
因為,沒試過,咱 不 知 道。

如果你有興趣知道,何不試一試然後貼文上來讓大家分享呢?

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香蕉冰棒我試過了,但是不覺得好吃。反而是大粒葡萄冰凍過吃起來很棒,尤其是綠色的薄皮葡萄。

主夫 said...

嗯,我只能說各人口味不同。

我會試試大粒葡萄。

謝謝你的反應。如果有新的發現,也請你來告訴我一聲。

Lijean's 廚房花絮 said...

如果有芒果,你可以試試把放入芒果冷凍,也會很好吃唷! ^_^